黛海

郑会龙的招 8钉死 (大结局)


那天以后郑云龙就没回过自己房间过夜,这是正常的在他看来。他每天就回去一小会儿,拿几件干净衣服一转头就去了阿云嘎房间。在公开场合他也完全不回避,还带着点张扬,渐渐的,整个声组都看出来了。


王晰觉得特别头疼。他想帮他们掩护着点柜门吧,大龙这家伙从柜门里砰砰砰往外扔炸弹,这谁顶得住?!有一天一堆人聊天,他走过,就听见龚子棋在说:“昨天CBA现场我了个去!我感觉我就是一400瓦的大灯泡呀!郑云龙接受采访的时候我就在不远处,他就那么看着嘎子哥,他不看记者啊!!!俩脸中间就隔3厘米,你说,俩一米八几的男人,是拿不动话筒吗?非得两人合拿一个。向哲,你说这就跟咱俩合举一个杠铃一样,你说合理吗?”王晰想停下来辩白几句,想想那俩人的画面,算了,赶紧走。


也有小年轻偷偷来问他:“晰哥,你跟嘎子哥熟,你说他俩是不是真的呀?”“谁俩?”他装糊涂。“就阿云嘎郑云龙呗,他们是不是一对?”王晰想一巴掌呼到小朋友脑袋上临到头糊弄了一下人家头发:“赶紧练歌去!他俩是不是一对反正也不能和你成一对!想那么多干什么?!”小朋友摸着脑袋嘟嘟囔囔走远了。


不过25岁以上的组员们基本上就不问了,都谈过,都明白了。鞠红川摸着下巴:“青梅竹马呀,这感情太美了,我感觉我有点作曲的冲动了。”李琦凑上来:“那整一个呗,我来一起。”周深是看热闹不嫌楼高:“川哥快拿你电脑过来!”王晰长叹一口气,想想,又叹一口气,“我才不管那么多!”他挥动着双手,感觉自己似乎挥走了烦恼。


阿云嘎也很苦恼。他现在是连体婴的一半。早上一起床,就是两个人,白天到哪儿,都是两个人。晚上一躺下,还是两个人。他倒无所谓自己的时间,只是觉得这样下去,郑云龙好不容易破开的事业新局面,也许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关闭了。毕竟,他们所在的并不是最开放的国家,即便在国外,对同性恋情的公众接受度其实也并没有人们期待的那么高。


所以有一天他跟郑云龙委婉地表示了一下:“大龙,要不你回自己房间睡吧。”“干嘛?”郑云龙停下他的半永久抠鼻,马上精神抖擞看过来。“我觉得咱俩这事搞得节目组都多多少少知道了,影响不好,最好低调一点。”他有点贪恋这几天的感觉,但是他知道,对他们最好的,是对外保持同学的形象。


“我就是故意让他们知道。”郑云龙一屁股坐在他边上,酒店客房的沙发本来就不大,两个大男人根本挤不下,阿云嘎赶紧的站起来:“我坐那儿吧。”“你给我坐下!”郑云龙一索性把他拉下来,也不管他能不能坐下一把抱住。两个人挤挤挨挨在一个沙发上,腿靠着腿,脸对着脸,互相搂着,吹口气都能到对方脸上。阿云嘎捂住自己的嘴。


“捂着干嘛?”郑云龙盯着他的脸,神情又开始迷茫起来,靠太近了注意力集中不了。“我中午吃了韭菜。”“我也吃了,不怕。”他又开始聚精会神地看对方的脸。“我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们俩在一起。要是给你留了退路,你肯定就跑了。你跑起来还挺快。要不是怕你跑了,我能忍那么多年?早把你办了。”


“你看看,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,我们俩中间还错开了这么多年,多耽误时间。你我都几岁了?哦,不能提,反正,不年轻了。再不走到一起就来不及了,等我四十岁了,我想睡你都睡不动了。”前面几句话还挺正常,后面就开始乱开。“这事儿吧它不能拖,就得给你铁板钉钉造成舆论事实。你别怕,后面有千头万绪,都一点点来,就我们俩这个关系,打现在起,就钉死了,后面才可以一点点理顺。”他长出一口气又捋刘海“我怎么一下子说了这么多话!真累!”



阿云嘎被他这段话震得颇有点儿回不过神,好半晌,他推一下郑云龙。“大龙,我发现你可以啊,我都被你说得一愣一愣的。”“是不是挺有道理?”得意的人鼻孔朝天了。“你就忽悠忽悠我合适。”他停了一会儿,笑起来:“恩,这样挺好,那就这样吧。”末了又加了一句:“特别特别好。”



“那庆祝一下?”郑云龙手又开始不规矩了,一个用力,翻身把他压倒在沙发上,扯着他的卫衣往上脱:“这么好的事情,不往死里庆祝不行!”“郑云龙你看看这什么时间?!这才下午太阳还没下山呢?!咱晚上还约了大家一起吃饭!”他往外踹他,可惜对方体型大力气似乎也越来越见涨。“你这是白日宣淫!”


“中文越来越顺溜了!” 郑云龙露出招牌的邪魅笑容,说不出的充满着欲望。“白天才好!我仔细看看你。。。哎哟我去嘎子,你怎么瘦得胸肌都没了?快点脱了我看看那儿小了没有。。。”四只手纠缠来去牵扯不清,又像打架又像牵绊。“滚蛋你。。。哎。。嗯。。。你别。。”声音渐渐小下去了,两个人都说不出话来,只顾着喘气,纠缠,亲吻,迷失在下午四点的夕晒下。



半晌房间里悠悠传来一句低语:“全是韭菜味儿。。。”


《完》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